故曲

多坑玩家,八爪鱼都没我扒的船多(自信)

© 故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个红包是每个人都一样吗?我就随便设置了五十个红包,然后就这个鸭子了。

羡慕小鳜鱼的手气QAQ

福公没抢到哈哈哈

一品我就知道!你表面上看着文文静静的实际上手速快的一批!

这里点名批评蟹酿橙、东璧龙珠、屠苏酒、北京烤鸭、莲花血鸭、开水白菜、小笋、吉利虾八个魂!等等吉利虾就算了好歹我抢到你红包了,除吉利虾之外,以上七魂组!魂不来我家红包领的贼快!哼!你们是去演虹猫蓝兔七侠传了吗一直不回空桑!

领了我的红包今年就要回空桑啊!


最后的最后,感谢聪少的金玉红包,虽然我手黑就领了33个,再次实名嫉妒小鳜鱼!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