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曲

多坑玩家,八爪鱼都没我扒的船多(自信)

© 故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食物语】我们仍不知道那天麻婆豆腐究竟往锅里下了多少辣

这是下篇


ooc归我

被太太@乙女病的春天光荣抽中写的魔鬼梗,“当他因为吃辣太多引起身体不适,作为医生助手的你帮忙指检。”


【正文继续】


【子推燕】


子推燕冷静地坐在椅子上,请屠苏酒把要求再说一遍。


屠苏酒哼了一声,如他所愿。


子推燕用他那双金色的眼睛默默看着你。


你无辜地冲他摆手微笑。


子推燕的目光默默移开,挪向了……


你抢先一步站在了窗口,给窗户落了锁。


“咔哒。”


非常冷酷无情的声音。


你转过身,子推燕用忧郁的眼神强烈谴责你。


以为锁了窗户子推燕就没有办法了吗?


“我想休息一会儿。”一声幽幽的叹息。


宽大的羽翼舒张开来,包裹住了其中的燕子。


子推燕选择给自己金光护体顶壳沉眠。


你大惊失色冲上去,抱住毛茸茸的一颗燕子蛋,手指插入浓密的羽毛里,被温热的触感包围。


手下的燕子蛋非常通人性地,在你的手插进羽毛的时候哆嗦了几下。


像突然被人用手冰了一下的小动物。


“燕燕你不要这个鸭子!讳疾忌医是非常不好的行为!燕燕你出来啊体检就是一下下的事!我以飞龙汤天族战神的名义发誓!”


燕子蛋倔强地沉默着不理你。


“到屏风后去劝,没有指检结果别说是我徒弟。”屠苏酒挑着决明子给你发布任务。


你哼哧哼哧把燕子蛋抱到了屏风后面的卧榻上。


手下的翅膀微微颤抖,就是不松开。


“燕燕不要怕,这里就我和你,今天的事我不会说出去的,没事没事,不疼的。”你轻轻梳理着略微凌乱的羽毛柔声劝慰。


翅膀松了松,交错的长羽间露出子推燕金色的眼睛,默默觑着你。


暗中观察.jpg


阿伟乱葬岗。


“龙井的嘴巴被他自己咬破了。”子推燕的声音从翅膀里闷闷传出。


“啊,那是个意外,龙井下床的时候不小心磕到自己了,他不仅磕破了嘴巴还咬到自己舌头了呢。”你抱着那么大一颗燕子蛋睁眼说瞎话,脸不红心不跳。


“真的?”子推燕怀疑地看着你。


你面不改色真诚地点头。


翅膀又松开了些。


你伸手。


翅膀迅速合拢。


“那这样吧,燕燕你让我进去,你用翅膀包住我,就这么小的空间,没人会看到的,安心安心。”你呼噜着手下毛茸茸的柔软翅膀诱哄道。


翅膀松开了些,子推燕将信将疑看着你。


你继续呼噜他的翅膀。


大概是被呼噜舒服了,子推燕勉勉强强伸展开羽翼,不情不愿道:“那你过来吧。”


你快速跑到了翅膀的包裹范围里,乖巧坐好,仰头和子推燕真诚对视。


子推燕的翅膀满满合拢,遮住了你二人的身形,严丝合缝,半点缝隙不露。


屏风里的卧榻上就剩一个燕子蛋。


过了会,燕子蛋在原地微微颤抖。


子推燕难受地闷闷哼出声。


间或夹杂着你低声地,柔声细语地安慰。


“一会就好啦,燕燕乖哦乖哦……”


“来,深呼吸,放松点,我要进去啦……”


“燕燕好棒,燕燕好乖,都吞进去了哦……”


女孩子柔软的声音不断抚慰着颤抖着想要挣扎的燕子。


翅膀几次欲松开又再次合拢。


翅膀层层包裹下,子推燕传出的声音闷闷的,带着些惊喘和忍耐。


“不……够了吧……停……”


“快好了快好了,马上就体检完了,燕燕乖哦,不疼不疼,不疼对吧?我没有骗你哦。”


“好了,检查完毕。”


翅膀顿了一会,缓缓的舒展开来,露出里面发丝凌乱,额有薄汗的深蓝色头发的美人。


还有一脸无辜的你。


“确实不疼啊,对吧?”


子推燕微红着眼眶,委屈屈地看了你眼。


“要是能够消亡就好了……”


子推燕没什么力气地把头搭在你的肩膀上埋起来。


忧郁燕燕,在线自闭。


良久,缓过来的子推燕扑扇着翅膀从窗户口飞走了。


“下一个,鸡茸金丝笋。”屠苏酒的声音冷酷无情。


【鸡茸金丝笋】


“什么,到本少爷了?这么快?哥你就在门口等我吧,我进去咯。”


“好,小笋可莫要看病看到一半逃走哦。”佛跳墙温温柔柔和弟弟告别。
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!哥你也太小看我了吧!”


小少爷不以为意地和佛跳墙告别进医馆。


……


“先检查。”屠苏酒如是说。


小少爷被你带到了屏风后,你才说明了体检是啥。


“不行!我不同意!休想!No way!”


坐在卧榻边缘的小少爷迅速起身拔腿就跑。


你早有准备从后面扑倒小笋背上,双腿一缠一绞锁住对方,手上绕过他的喉咙,在锁骨处用力,一个锁喉擒拿把他摔到了床上。


然后自己压了上去。


“不行!本少爷不允许!仆人!从本少爷身上下去!我要起来!哥!哥——”


金光闪闪的小少爷被摔到了软榻间,慌忙想要起身,却被身后的女孩子压住,挣脱不得,挣扎间,衣衫凌乱的小少爷愤怒斥骂,最后直接叫哥。


“小笋乖哦,不叫不叫,很快就好了。”你柔声安慰,手下丝毫不松摁住他的双手。


这孩子挣扎得还挺厉害,这样子摁着,你没法腾出手做检查啊。


你压着小笋,在他扭来扭去的身上颠簸着。


“让他叫,医馆隔音效果很好。”屠苏酒冷漠无情的声音隔着屏风传来。


“好的!老大!”你扬声应道,沉思了一下,随手扯下头上的头绳,一根反绑住他的双手,一根绑住他的双脚。


你的头绳是你爹给的,可以绑头发,到了需要的时候也可以捆捆鸡鸭鹅快递箱,既结实又好看,九重天出品,必属精品。


“放开本少爷!仆人!你这是以下犯上!本少爷要辞退你!哥——”


被绑成蚯蚓的小少爷扭着身体在软榻上愤怒叫嚣。


你摩拳擦掌嘿嘿笑着压了上去。


“叫吧叫吧你叫破喉咙你哥也不会来救你的。”


“小少爷鸭,今天我就是要以下犯上,嘿嘿嘿~”


完了,被他叫的你也入戏了,活脱脱一副霸王硬上弓的恶霸模样。


“不行!啊啊啊你放开!你这个坏女人本少爷就知道你没安好心唔嗯!”




小少爷咬着嘴唇乖乖趴在软榻上,身体颤抖不敢出声。



你细致地里里外外检查了一遍。


小少爷咬着自己的嘴巴忍耐到眼角发红,见你终于收了手,在软榻上扭过身,愤愤地拿着眼角瞪你,凶巴巴的,像一只被捏着后脖颈的小奶猫。




你给他解了双手,低头解他腿上的绳子的时候还被他叼住了耳朵愤愤地摩挲了两下。


最后还是没舍得咬你。


你抱着小少爷的脑袋给了他额头一个么么哒。


小少爷双手捂着脑袋,睁大眼睛面色通红看着你。


“你!你不知羞!”小笋脑袋上冒出热气。


你拿着体检报告单去找屠苏酒。


屠苏酒撇了一眼龙飞凤舞写药单。


小少爷气鼓鼓地拿着药单出门找哥。


一群憨批围上去打听情况。


小少爷傲慢地冷哼一声。


“不过如此!”


然后就带着自家金灿灿的哥哥扬长而去。


“下一个,剁椒鱼头。”



【剩下的憨批直男们一起写了吧】


“来咯来咯!”


剁椒鱼头进了门。



剩下的三个憨批围成一团。


“我刚刚好像听到了那小少爷的惨叫?好像叫哥?”


“瞎说!我咋没听到?小笋都说不过如此,那我应该也可以!”


“应该是吼,这是看病又不是上刑,兄弟你听错了吧。”


“对对对听错了听错了。”


憨批们一起点头。


剁椒鱼头神色镇定半点不虚地出门。


“不过尔尔。”


剁椒鱼头平静地如是说。



憨批们一个一个进门。



……



“放我出去!!!我要走!!!我不看病了!”



疯狂挠门.jpg



“别怕别怕你看剁椒鱼头就慨然面对了对不对?不要输给他啊大兄弟!”



“真的吗?”停止挠门。


“你看他出去后多淡然,一派高手风度!你会输给他吗?”你循循善诱。


“当然不!我才是最强的!”病人身后燃起熊熊战火。


“那趴床上吧。”


“嘎?”


那一日,直男们的惨呼声是屠苏酒挑拣决明子的伴奏BGM。




“剁椒鱼头到底是怎么熬过去的?”愤愤提裤子的直男们疑惑不解。


“哦,他一开始的时候脑壳就飞出去躲柜子里了。”你漫不经心整理着器材,“还别说,那感觉特别像验尸。”


你回想着刚刚的验尸现场,打了个哆嗦。


憨批们愤怒出击去找剁椒鱼头以及麻婆豆腐干架。



“给。”屠苏酒递给下班的你一袋袋茶包。


“你近日不是说眼睛疲劳吗,我刚刚趁闲着的功夫给你挑了些药材做了茶包,你每日多喝喝,缓解疲劳。”


“屠苏你对我真好。”你感动不已。


“对你这么好,也不叫声师父来听听。”屠苏酒一手撑着下巴,冷冷淡淡瞥了你一眼,轻哼出声。



——the end——




没错屠苏酒待我就是这么好!


他马上就来我的空桑了!


放开我我没疯!


.

. .

. . .

他终究是没有来我家QAQ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701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